close
本著諧星的初衷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第一件蠢事 終於發生了!!!

話說.....昨天...也就是星期五....
俺拿了同事要投郵筒的一疊信
 和一封要跑郵局寄掛號的重要信件
邊走 邊把台北市跟其他地區的分開 (有沒有整個很專業!!)
走到郵筒前面 投信的時候
嘴巴裏面還在唸 等毀要去郵局寄掛號不要忘記
唸完開始找那一封要寄掛號的信
這時候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叫做『剉!賽!』

怎會醬!!!
不可能!
不會吧!
我一定不會把它跟其他信一起投進郵筒的!
我不可能做這種事!!!
我不會的!!!

(在微風細雨中 對著郵筒發呆1分半鐘 心中不停重複以上內容)

經過了1分半鐘的空白 慢慢強迫自己接受這個北七的事實
還好沒有嚇到精神失常
我冷靜的走進對街郵局
用流浪狗的眼神 看著櫃檯大嬸兒說
「請問我把一封沒貼郵票 要寄掛號的重要信件丟進郵筒裡了 怎麼辦」
好心的郵局大嬸兒幫我問了 另一位大嬸 給了我一個電話
原來...郵局的部門單位名稱是"股"ㄟ 妙吧
叫我打電話去"投遞股"問
結果給了我別區的投遞股 還好我冰雪聰明
(幹這種事還好意思說自己冰雪聰明的地球上應該只有我 挺~)

問了錯誤電話裡的大叔要了正確電話 打去
用哀求的聲音跟電話裡的大叔再說一次
「請問我把一封沒貼郵票 要寄掛號的重要信件丟進郵筒裡了 怎麼辦」
大叔無言了一陣 本來說叫我等人家5.30去收信的時候再去拿
我只好繼續用快哭的聲音跟他說(其實是嚇到失智聲音哽咽)
「可是這封信很重要今天一定要寄出去,等到5.30就寄不出去了Q_Q」
大叔又一陣無言.....
然後緩緩說到....「你把郵筒位子給我,在那邊等我20分鐘」
(天哪!!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郵差大叔!!我真的是太幸運惹)

掛了電話,跑去便溺三店買了我最愛喝的白毫烏龍 乖乖等大叔來
(只見一個鬼祟的人影在郵筒附近搖晃,還有!風雨天你買什麼冰的,醬有貼心嗎妳?!!)
因為又是風又是雨大叔晚了10分鐘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以為被放風箏惹

大叔現身的時候 我好想哭喔
因為大叔應該有50 60歲惹吧
我這殺千刀的 還搞的人家大老遠風雨中騎著漂撇的野狼125來
整個很過意不去

郵差杯杯 您救惹我一命  請接受小人一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事情的時候要專心 不要以為嘴巴念念有詞就會記得
一碼歸一碼 要專心在手上做的事ˇˇ

最後....三希尊你可以再蠢一點沒關係!!!
你是做什麼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