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不會喜歡瘦子頹廢男......
可...誰叫他有雙睜大單到不行的致命內雙眼皮 XD..不能怪我

第一次被他的眼神攻擊......是在【宅變】(宅變官網倒惹ˇˇ)
看完電影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搜尋!!
不過那時候,他只有詢問度很高,能搜尋到的資料非常之少........

後來....有報導說,他是周董御用造型師嫡傳弟子,
是周董一直慫恿他出道......
想到就會去搜尋他的名字.....
以下.....照片是他的無名"借"的.....
資料最齊全的竟然是日本網頁....怪事....日本人真的超愛這型的=, =

(怕被告的膽小我,已經把圖片縮小了,鼻要告死我>"<)


本名:
黃騰浩
誕生日:1979年2月19日
血液型:B型
身長:182cm
体重:72kg
Movie: 宅變
TV: 白色巨塔
MV: 鄭秀文 - 捨得 
   潘瑋柏 - 我想更懂你
   江美琪 - 東京鐵塔的幸福 
   孫燕姿 - 不能一起. 
   范瑋琪 - 最初的夢想   
   JS - 殺破狼 (2004) 
   林冠吟 - 兇手 (2004)  
   阿桑 - 聽寂寞在唱歌(2005) 
   張棟樑 - 寂寞邊界 (2005)
   張棟樑 - 重傷(2005)
   孫燕姿 - 眼涙成詩(2005) 
   S.H.E - 不做你的朋友(2005)
   蕭蕭 - 對不起我愛你 
平面 : ericsson 手機 
CF: motorolla手機 SaraSara彩染髮凍 suzuki 機車 【MoreWater】竹炭水(2005) 
O4TeNdEr <<<<<他的無名

宅變劇照(其實張大鏞也很正,可惜眼皮太雙人又太帥...殘念)


再補一張挖愛看的=D~


以上極品型男簡介,証明三希尊不是只愛看妹ˋˊ
只是跟公的聊不聊妹要聊啥.....
走在路上....妹多看他兩眼他習慣了.....型男你多看他兩眼....他以為你發花痴......
所以在家自己看看就好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