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大笨蛋陳宇凡在我還來不及收集他之前
把自己搞成雙眼皮了,我一定要宰了那個幫他割的醫生,

沒關係!今天名單馬上補新傢伙....
所以老師有沒有講.....電視一定要看!要看!要看!要看!
本日新收藏~將將將將~~~藍‧鈞‧天
先來張養眼的.....

只有一咪咪雙的單眼皮是很致命的ˇˇ 如果嘴唇不要亮亮這張就完美~


藝 名:藍鈞天
本 名:李鈞天‧Gabe
綽 號:蓋比
生 日:1977.02.19
星 座:雙魚座
身 高:180cm
體 重:70kg
語 言:國語, 英語, 粵語
學 歷:B.A 3D ANIMATION
專 長:3D動畫&設計&唱歌
性格特質:積極努力不遲到 
Blog:翱翔在清澈的藍色天空~


  以饒舌團體「Machi麻吉」一員出道,並在專輯中以獨唱展現歌唱才華,目前也正積極接受正統舞台劇及戲劇的訓練課程,之後表現備受期待。
 

  成軍3年的團體麻吉再傳團員分飛,麻吉弟弟Andrew上月底返美就學,Gabe將獨闖戲劇圈:「跟著大哥Jeff,總覺得有人擋著,自己永遠長不大。」本名李鈞天的Gabe,7月已另簽經紀人,改名「藍鈞天」,要全力往戲劇、主持、唱片發展,但先前仍跟著MACHI跑場子,直到上月底在舞台上,以一鞠躬向兄弟與歌迷告別,宣告單飛。 Gabe當年透過吳建豪認識Jeff黃立成兄弟,如今要單飛,他說:「我自己有些想法,跟著大哥,天塌下來有他擋著,有什麼事,也是人家找他,他再和大家分享,現實面就是如此,有Jeff,才有MACHI。現在我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對此,黃立成倒是大方鼓勵Gabe出去闖一闖,還教他如何談合約、替他拿主意,完全是大哥風範。Gabe說,現在雖然不和MACHI同在一個舞台,但私下大家仍很「麻吉」,依然混在一起。 Gabe已經在戲劇節目中客串演出,還在香港主持流行節目「2R BLOCK」,為了圓戲劇夢,還跑去參加李國修的屏風表演班學習。雖然他是香港成衣商小開,Gabe自嘲:「我是家裡的黑羊,從沒把回家接生意這件事放在心上,幸好家人都鼓勵我放手做想做的事。」


跟小杰老師一樣喜歡I3,還有tatoo!可惜找不到tatoo清楚的ˊ,ˋ
穿球衣比正式衣服好看=P




這張他原本是拍倫敦兒歌橋,但是好想要那件帽T,
咖圖順便把顏色調亮~~好想要的帽T~~


是不是好傢伙!!
一咪咪像無劍嚎一咪咪像東山鴨頭,但他比他們MAN一萬倍!!
而且!他也喜歡拼圖說...還有籃球.....還有唱歌......
更屌的是他唸3D Animation 超夢幻..... 可惜他沒繼續走3D Animation....
不然最Man的單眼皮3D動畫大師就誕生了!

- 以上本日貢品 -

圖跟簡介都是偷來的條子杯杯不要抓我,自首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